極簡咖啡廳 Minimal Cafe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電話:(02)2362-9734


極簡,一家位在師大夜市範圍的小咖啡廳
愛貓者的天堂(笑)

這家店是愛貓可是家裡又不能養貓的同學帶我去的
雖然說是在師大夜市,不過卻離的有點遠
如果沒人帶路,其實真的不太好找




店門口簡單的用鐵牌寫出店名
招牌底下還有可以讓貓咪活動的空間
不過天氣太熱,貓咪都不太想出來曬太陽


從店內往外拍
木製桌椅大概也是貓咪的遊樂場吧


門後的公告
因為店內有時候有小貓,怕他們會亂跑危險
所以要注意隨手關門
僅拍攝菜單封面


內頁也全部都是貓的照片
餐點內容大致上都是輕食

因為是中午時間到的,所以我們都點比較可以吃飽的焗烤
焗烤麵只有3種,燻雞、鮪魚跟火腿
單點是180,搭套餐的話是280,多了沙拉跟飲料任選


套餐沙拉
看起來其實有點空虛
味道普通


燻雞焗烤麵
我們點的都是燻雞,所以其他的吃起來是怎樣也不知道
烤的很焦,不過同學是說量跟之前的比起來有比較少
裡面只有少量的麵,搭上馬鈴薯丁跟水煮蛋切片
還有大片、份量算是不少的燻雞片
吃起來其實也真的就是很普通


伯爵紅茶
點套餐的話,是菜單上的飲料可以任選
同學點的蘋果紅茶跟我的看起來差不多
所以照片就不放了
紅茶可以請他加水回沖


同學點的伯爵奶茶
奶茶是直接泡好送來,看起來比較大壺
但是不能回沖

整體來說
這家店要去看貓喝茶是可以
單純要吃下午茶也是可以
但是餐點我覺得吃起來很普通,其實不太推薦
其他輕食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
飲料因為都是點普通的茶類
所以沒有踩到雷

如果是愛貓人士相信去那邊會很開心
但是如果是想安靜的享受下午時光
我建議不要過去
不然可能會看到閃光燈閃不停
或者是要跟貓搶位子這樣





左上:自己霸佔一張桌子睡覺的貓、右上:搶了客人桌子,害人家只能把筆電放在腳上使用
左下:很不客氣的拿客人包包當枕頭、右下:被客人拿去當枕頭(?)XD






洗完澡的小貓,第一次看到小貓,好可愛XDD


跟客人搶椅子睡很久的貓,起來只是為了喝水XDDD
arrow
arrow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