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http://www.pintian.com.tw/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7號2F

其實他第一家店剛開幕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在注意他了(毆)
不過礙於地點時間總是無法前行(嘆)
直到2月,品田在板橋開了分店才終於有機會可以過去

雖然如此我也是拖了2個月才去啦XDD 而且會去還是因為從同學手上凹了品田的海鮮餅優惠券(毆)
趁他還沒到期,趕快招秋秋陪我去吃=ˇ=




品田在2樓,旁邊的牌子被秋秋評說很懶XDD 兩面用牌子XDD


其實燈沒那麼綠@@
品田的牌子是黃色,剛好牆壁都是用假的草皮鋪起來的,所以看起來偏綠


旁邊的菜單寫著2種套餐的價錢


近一點拍就是長這樣~


櫃檯

--------------------------------------------------------------------------------
我們剛到的時候其實已經很多人了還好有定位....
不然可能要等1~2小時bbbb

原本是要選星期六可是因為那時間已經訂滿了,所以改訂星期日的位置

報了名字,稍微等待了一下就有人帶位了

--------------------------------------------------------------------------------


往3樓的樓梯,沒拍到的右手邊是廚房


洗手間在3樓 坐定位之後馬上就有人來倒茶送菜單




這2張是我們座位這邊的客席我們到的時候是全滿的,我拍的時候是客人離開的時候


品田只有2種菜單,假日只能選這種元氣套餐


整個套餐有的東西是這樣




主餐可以任選,後面還有加點的不過我就沒拍了(毆)
我點了豬排+炸蝦的套餐,秋秋點的是章魚燒豬排
選的都是水果沙拉、甜點是奶酪、飲料都是水果茶,不過我的是冰的秋秋的是熱的

餐還沒來先拍桌上的東西


自己磨的芝麻,其實還挺好玩的XDD


豬排醬跟芝麻醬,中間的是七味粉


芝麻大概是磨到這種程度吧


水果沙拉上桌啦~~
內容物是蘋果、香瓜跟蕃茄不吃蕃茄所以丟給秋秋沙拉醬有養樂多的味道XDD


秋秋的餐,章魚燒豬排


來張近照
據說他上面是要淋芥末美乃滋的但是我們都不吃芥末,所以就請他們別放
是說章魚小小的...我還以為是花枝咧(毆)


蘋果冰醋、飯跟茶碗蒸


味增湯跟小菜據說蘿蔔很鹹...我沒吃XD
湯裡面有碎魚肉


這是我點的豬排+炸蝦


一樣來張近照


海鮮餅味道還好....要沾醬比較好吃沒沾醬,有種怪怪的味道bbb


我的飲料跟甜點


奶酪近照

水果茶的味道跟萌萌的一樣~XDD
奶酪奶味很濃,甜我倒是覺得還好

冰水果茶冰快多到嚇人
我喝完之後剩下1/3杯都是冰塊|||||

秋秋的熱水果茶還附上吸管....
欸...這個熱茶很少有人用吸管喝的吧bbbb

--------------------------------------------------------------------------------


從3樓樓梯往下拍
牆面一樣是用假草皮裝飾,配上圓形的燈
莫名讓我想到NEWS台控的海報XDD


三樓洗手間


大面的鏡子


旁邊的小椅子
應該是可以讓人坐下來補妝的
牆面也是設計成可以當鏡子

廁所相當乾淨ˇ


找的錢是用品田的小信封裝著
很可愛

--------------------------------------------------------------------------------

總評來說
服務很好,空間也很不錯,但是還是吵了點bbb
空調有點冷,所以茶很快就冷了...我喜歡熱呼呼的茶阿(滾)

餐點還不錯
只可惜我在吃續加的飯的時候吃到硬掉的飯
讓我心情小差
回家開官網寄信給客服之後,1個多小時他就打來詢問,真是嚇到我了XDD
就處理態度而且是相當快速

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再去看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