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韓鼓房
電話:2250-8299
地址:板橋市莒光路176號
價位:雙人烤肉套餐 NT 590




這家店再板橋開了有一段時間了
基本上可以撐那麼久,他也算是不容易了

今天晚上跟媽媽去那邊吃晚餐
點的是兩人的烤肉套餐NT 590


桌上擺設的餐具
我實在用不習慣這種筷子....用這種筷子我都覺得我不會用筷子了 囧


贈送的麥茶
不知道是每桌都有,還是要點套餐類的才有


我覺得有點寒酸的菜色
2人份的烤肉只有這些
4片松阪豬、2隻蝦、2塊無骨牛小排

烤肉本身就有抹鹽,所以店內不提供沾醬,讓客人品嚐原味


石鍋拌飯,因為他們會幫客人拌,所以來不及先拍
不過由於我媽去韓國很多次,拌這個他已經很在行了,所以後來他就自己拌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的位子讓他服務會很不方便


豆腐辣湯鍋

基本上一點都不辣= =
我媽說湯還不錯

兩人份的火鍋鍋底很淺,也真的就是兩人份差不多


套餐裡面有的小菜,老闆還忘記上= =
雖然據說是可以選擇,但是老闆忘記了
所以就是他自己選4樣送來
後來看到小菜的內容,有一道我媽說是他非常喜歡的
只可惜沒送來
我愛吃的乾絲也沒有><


店內長這樣


那個角落就是我們的位子,剛好卡到櫃檯,所以真的很小

----------------------------------------------------------------------------

基本上我覺得東西有點少,少到讓我覺得很寒酸
有飽足感我看是因為我灌了一堆麥茶跟湯吧

如果套餐裡面不是有石鍋拌飯可以選澤
單是烤肉真的根本就是吃不飽

雖然老闆跟老闆娘的態度還不錯
但是份量太少,我想這是需要改進的

是因為我媽突然想吃所以剛好想到這家
不然其實基本上,我是不會去吃
開在那邊,以那個價位來說,確實是不便宜
偶爾吃吃是還可以

因為我個人不吃泡菜,而且我也很討厭黃豆芽
所以有時候去外面聞到很香的石鍋拌飯的味道
加了黃豆芽跟泡菜我就不會吃了

所以之前吃的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我同學打工的美食街的韓國料理
因為可以自己挑,所以我絕對不會挑我不吃的東西XD

不過真的想要吃韓國烤肉的話
我想以後我應該是不會考慮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