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最後一篇ˇˇˇ
因為吃完芒狗冰,老闆還是沒回來
所以就轉戰去落水狗領版卡

是說到南雅的時候,看到落水狗的攤子我有嚇到
因為我明明記的板上說的是在另一邊阿
不過買的時候聽老闆說他們只是昨天換了位置啦XDD



因為秋秋不想吃生菜,所以原本是要點起司狗的
後來問了老闆,確定可以不加生菜之後
秋秋說要吃清爽的,所以點了夏威夷狗 NT 65(版卡版友價60)


秋秋說攤子扛棒上面那隻狗感覺很欠揍


剖半的夏威夷狗
這是在裝袋前拍的,不好意思,我是任性的鄉民bbbbb

在吃之前,我又特別跟秋秋說要小心會噴汁
他吃了之後跟我說,你講晚了,他已經噴汁了XDDD

吃起來真的很有彈性,而且真的會噴汁
所以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不過麵包我希望可以在烤焦一點啦
焦焦的會比較好吃
因為熱狗是水煮的,本身就有水分
麵包光烤熱,加上熱狗,其實很快就軟掉了
價錢真的不太可親
不過還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