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等我有空在補XD
其實這場買的東西真的不多
連人家都說我東西很很多=ˇ=
不過我發現我還是花了不少錢|||



書就等有空在拍XD


可愛的兔子扇(正)


(反)

這是幫羊姐顧攤的時候,人家拿來的ˇ
超可愛ˇˇ
而且搧起來很涼XDD


APH撲克牌,朋友的


牌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不過挺可愛的就是了


今天拍到的漾漾跟學長娃娃
好可愛XDD


護玄跟紅麟的簽名版
跟同事借來拍的
好像應該順便跟朋友借風弄來拍....
恩,算了(茶)

這場除了書之外,唯一的周邊商品大概只有那組撲克牌
我現在真的節制很多了XDDD
不過今天逛攤的時候,看到一個透明的袋子我覺得不錯
但是我沒買(毆)
下一場有機會在說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