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清境玩,有買一個吸水杯墊
無奈前陣子被我娘打破了(他是陶瓷的)

後來就想說要買個杯墊來用
這次在CW剛好看到有人賣
又讓我想到該買這東西了XDDD

也剛好秋秋也想買
我就回家研究拍賣來看看要買哪個



其實要看的除了樣式之外
還有價錢.....
有些很便宜,可是運費很貴
有些就是很他X的貴= =

後來看到一個我覺得秋秋會有興趣
加上含運也不貴
就決定下標買了=ˇ=

下標匯款之後2天就收到了ˇ


都是狗狗的ˇ
很可愛XDDD


我買的是這個,指定的狗狗是裡面的臘腸


這是秋秋的,他指定的是西施

雖然很可愛,不過白色好容易髒阿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