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雲南小鎮
電話:(02)8369-2180
地址:臺北市泰順路40巷38號


今天去跟人家拿PF的門票,想說既然約在台電大樓
那就約秋秋一起去逛師大夜市好了XDD




先去逛了天藍,發現我喜歡的型的包都好貴 囧

後來要去覓食,由於不知道要吃什麼,加上天氣很熱
看到前面有一家雲南小鎮.....
想說就去吃那家好了

店面是還蠻乾淨的,客人不多就是了

可以看到2個女人非常會吃的戰績(毆)


桌上的餐具~





蝦仁炒飯 NT 100
非~~常普通的炒飯= =

我是點白飯 NT 20


蝦醬高麗菜 NT 100
本日最失敗的一道菜= =
根本就是一般的蝦米炒高麗菜!!
完全沒有蝦醬的味道...蝦米還鹹的要死= =


鳳梨蝦仁 NT 139
很酸,這道菜唯一的感想就是這樣
鳳梨也完全被醬汁的酸給蓋過去,我完全是拿來拌飯
這道也不推


雲南大薄片 NT 110
這道後來都是我吃掉,因為太辣不合秋秋的口味bbb
辣的味道真的蠻重的XDD


月亮蝦餅 NT 169
我非常愛點的菜(毆)
可以看的出來,中間很厚,外層很薄...不過還不錯啦(就是一般月亮蝦餅的味道阿~)


打拋豬肉 NT 100
其實就是炒絞肉,很適合拿來拌飯~
其實吃起來很台式bbb


烤沙嗲 NT 100
烤的很酥,不過還保留了肉汁


摩摩喳喳 NT 50
秋秋沒吃過所以點的
椰奶味好重,所以我一直不喜歡這個XDDD




總共是NT 888

但是我覺得很不值阿 囧
因為好多東西其實很台式....
最失敗的就是蝦醬高麗菜= =

所以這家很雷(筆記)



吃完還遇到下雨...害我夜市沒怎麼逛就回家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