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音樂有肥腿入鏡的真相XDD

這雙再下定的時候 剛好是我準備要跟朋友去玩的時候
所以一整個很害怕會來不及匯款....
好在在我出門前一晚收團了...就趕緊匯款了XDDD


這是我第一次在淘寶上面買鞋子 其實他比我平常穿的尺碼小 所以是有點擔心穿不下
不過想想這樣的設計....我的肥腿應該塞的下吧XDDDDD

原本是想買綠色 可是怕不好搭 所以最後選了百搭的黑色





實品跟網頁上的差不多
不過應該瘦腳板的人穿會更好看XDD


直接穿著就像這樣


有點跟 走起來還蠻吵的bbb


穿了之後才想到要拍的鞋底bbb
這雙鞋咧 鞋底完全沒有防滑的設計
好在昨天天氣很好....不然我可能會摔死吧||||


接下來是鏡拍照(偷用IKEA的鏡子XDDD)


正面


側面


後面



整體來說 這雙是還不錯啦
只是在走的時候 腳掌的部份摩擦到我覺得會很痛(當然不排除是我太胖的關係orz)
這雙我是帶43號
前面有點小緊(因為我是寬腳板)
長度是ok 不過可能是鞋型的關係 我覺得蠻容易穿一穿掉下來的
不過對大腳人來說 能穿就很偷笑了 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

以上是很不專業心得~謝謝收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