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低~ 自從入了文具板以來
以往不會去的三館 已經變成我固定要去的地方了(掩面)
星期五晚上去 星期六又去 兩天加起來在三館就花了快4個小時bb

廢話結束 先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XD



PICT0166.JPG
這次主要是買了這些
一堆都是在新東的櫃檯買的XDDDD

PICT0173.JPG
3款印台 顏色分別是藍綠色(18元)、咖啡+淺咖(24元)、紅紫藍(30元)

PICT0176.jpg
打洞器,好像是48塊(?)
看到圓形大家應該都猜的到這是要幹麻用的XDDDD

PICT0177.jpg
口紅膠
紫色的重複黏貼款,看到就毫不猶豫的拿了XD 這1隻是10塊~
另一款據說很黏(?) 反正才15,就買回來用用看XD

PICT0178.JPG
就是一堆筆XD
補充一下光碟筆跟奇異筆~
獨角仙螢光筆是打算拿去公司盤點對清單用的~

PICT0167.jpg
這是在月光那個展台位置買的
他是說用了之後比較不會寫字被刮破
是用了一下覺得還不錯,介紹的大哥還說有人試用到紙都破了,立可帶還是沒破XD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這一個是30~





其實今天會在三館待那麼久~
就是為了這個!!!!!
PICT0179.JPG
完全是粉絲私心 艸

PICT0180.JPG
硬是要再放一張XDD

這個是在之前有板友說的 有特別紙的那個小櫃位
今天看到有一個穿著中世紀衣服的人在那邊現場寫字XD
他還拉小提琴耶!! 他還說那把琴是他做的0.0

現場寫這種花體超厲害!!! 我一向對草書啦 花體字啦很沒有抵抗力><
阿~ 據說這個完全都是金粉XDDD

嘛~ 寫這張是不便宜,好貴的書籤XD
可是我覺得收藏的價值比較大啦XDD
反正開心就好(喂)


PICT0183-vert.jpg
這個是在1館拿的
也是有板友分享過的~
在人人出版社蓋的
其實只是因為朋友在挑書,看到有章我就跑去蓋,然後章的主人看到我拿出來蓋的紙(其實就是無折存款單的收據XD 手邊只有這個bb)
他就拿了明信片蓋章送我>////<
是那本鐵道書的作者~~
上面的富士山跟列車就是表示富士急樂園的雲霄飛車這樣~

PICT0184.jpg
然後這是昨天在1館看到的~沒時間多看,今天就挑了一些XDD
是日本的郵票~

page.jpg
翻很久才挑了4張出來

這個郵票攤有零售(1張10塊)像我挑的這種有蓋過郵戳,純粹想收藏的,我覺得可以買XD
不過...他裝在行李箱裡面,要努力挖寶XDDD

還有明信片!!!
可惜沒有地區限定的Q^Q
大多都是卡通的比較多= 3=
還有一些全新的郵票,有動漫畫類跟日本風景類,這些都要挑
但是價錢也相當的...好看bbb
我翻到一張上面標價貼了1000的,是日本大地震的郵票,還有蓋紀念戳
我覺得這邊可以去挖寶XDDD

然後離題一下XDD
這次日本區有一個攤位有再賣日本的書籍
我記得昨天去的時候上面是寫日幣售價x0.42就是現場的販售價
然後看著上面動輒1、200起跳的數字
我真的覺得...果然不要真的去算XDDDD
這樣看到台幣的價錢真的會覺得買起來很痛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