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相當的突然 但是我真的要出國了!!!!!!!!!
說真的很沒真實感XDD(等付錢的時候就有了XD)




第一次出國 搭的是復興航空~

其實出國前我還挺擔心的 因為我帶的是24吋的行李箱
想說4天3夜帶這個會不會太誇張
還好~ 到了機場 看到同團的女生 行李比我的還大 我就放心了XDD
我的秤重是8公斤左右~


要登機囉~
1點多(日本時間)就可以到沖繩了~

復興的位置是6排坐 感覺有點小 我再胖的話就擠不進去了 囧

飛行時間不長 所以飛機餐也很簡單
但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阿><
還好上機前吃過麵包了 不然真的餓死(太誇張XD)


抵達!!!!!!!
沖繩的國際線機場很小 所以下機之後換了巴士轉了一圈到入境處
看到日文才有我到了日本的感覺XDDDD

我們這班很多大陸人阿 還有少數日本人~


入境花了一點時間 沖繩金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
據說早上有下小雨~

我們搭的車算是中巴 司機有點年紀了 看他搬行李好辛苦><

上車 出發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