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大概7點多 我們抵達了第一天的住宿飯店
不過其實第3天也是住這間

他離國際通最熱鬧的地段大概走路10幾分鐘 所以也不算遠

ホテル サン・クイーン HOTEL SUN QUEEN
沖縄県那覇市安裡2丁目4番2-1號
Tel:098-869-6600

大廳其實不大 小小的 也是早餐用餐的地方
角落提供一台電腦跟印表機供房客使用 wifi也只有大廳才有




房間其實也不大 不過住2個人還是OK的

東西放好之後 當然要把握時間去逛逛XDD

飯店對面就有一家藥妝 薬 マツモトキヨシ あさと国際通り店
也就是松本清啦XD
不過他的東西有稍微貴一點點 我娘在這邊買了一盒腮紅

然後我發現對面有一家書店! 就跑去逛了一下
當然也買了些戰利品~

繼續往國際通走~



飯店離牧志站很近 這是旁邊的噴水池 那隻是沖繩的守護神シーサー(Shisa) 長得跟風獅爺很像XD


時間其實很晚了 8點多 當然賣特產的店還是很熱鬧
走到三越 對面的平和通商店街裡面有一家藥妝店 就近去逛逛
其實離路口是有點遠的~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 店家已經準備要打烊了 才9點啊!!

我看到店員後面的櫃檯有個我要買得藥膏 拿出清單請店員拿給我
大概是看我是觀光客XD
店員直接用計算機按價錢給我看

買完少量的東西就回飯店啦
隔天還要早起呢OAQ



今天買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