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ort Hotel Bel Paraiso
沖縄県國頭郡今帰仁村字運天1069

今天住的是海邊飯店喔~
早上天氣很好 到晚上就有點陰陰的了



這家飯店沒有wifi 不過櫃檯旁邊一樣有提供電腦供客人使用
但是...我要去用的時候 電腦掛了 囧
比手畫腳的櫃檯的人才了解我的意思 重開之後發現還是不能用
所以就直接用櫃檯的電腦給我用...不過正對櫃台 所以也不敢用太久
趕快用一用謝過員工之後就上樓了

這家飯店其實很偏僻 附近啥都沒用 超商之類的當然不要想
唯一的優點(??)是房間超、級、大!
放了2張單人床之後 旁邊的空位我都覺得還可以再放1張床沒問題!
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 然後有所謂的脫衣室XDDD
其實我覺得分開不錯 這樣2個人可以洗澡也可以上廁所 這樣不會打架


我的消夜XDD
在水果熱園旁邊的LAWSON買的
日本連超商的炸物都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