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和紙膠帶★裝飾│手工│禮品DIY創意 6mm彩色 5卷8元
【秒殺】日本文具多功能紙藝膠帶 達人Diy膠帶 可愛唯美碎花膠帶 淺綠色、紫色、藍色
和紙膠帶,歐美風格,超人氣,紙膠帶,SOMI 超強新入荷!
特價 折扣 日本和紙膠帶,創意文具 田園可愛 DIY紙面 裝飾膠帶
SOMI 印刷和紙 藝術膠帶 禮品包裝 多功能DIY膠帶 韓國膠帶 藍色、紅色
和紙膠帶|歐美款式|印字膠帶|圖案膠帶|somi|貼紙
SOMI 可愛動漫 印刷機械人與齒輪 和紙膠帶 齒輪
和紙膠帶|歐美英文風格|黑色膠帶|印字膠帶|somi新入荷!

這是這次買淘寶紙膠帶的品項XDDD
原本想買另一家的....不過有些我要的那家沒有 所以就改買這家~



我要先抱怨一下= =
這賣家吼!! 明明就付運費了 順豐送來的時候竟然還跟我收運費!!這哪招!!!!!
所以趕緊跟代買說,不然我不就成冤大頭了 嘖

然後讓我傷心的是....
我買了 SOMI 印刷膠帶 韓國文具 冰晶淩格 DIY多功能膠帶 3色 這款
可是竟然沒有送來!!!!
太過分了(哭)

抱怨完來進入實拍照


送來的時候是這樣~


下面那排是我買的 上面的都是送的


我只買了紅色跟藍色 結果加上賣家送的 意外湊成一組了XDDDDD


實拍照~
這款喔~ 只有紅色最好拉 其他的拉開都會有殘膠bbbb


細捲5色 品質不是很好 感覺像是被壓過bbbb


這款很奇妙 只有紫色摸起來的手感特別不同XDDDD


這組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 之前很紅的韓國紙膠帶XD
不過品質嘛~ 當然還是有差囉~~
請看實拍照XD


葉子款的印刷不是很清楚 由於沒有買到分裝的 所以無從比較bbb


英文款就可以進入比較了XDDD
上面的是淘寶 下面的是韓國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 淘寶的顏色比較淺


素色3款~


我覺得這個紫很像芋頭色XDDDDD


齒輪款~ 我覺得很有趣所以就買了XDDD


左邊的黑色圖騰 印刷上不是很清楚 就當是效果好了XDDD
中間的英文字母不是很清楚阿 不過因為我喜歡英文字母的感覺 所以就買了
右邊的是贈送款 粉色不是我的菜...還有一捲小花的沒拍到XD


以上這些連代買費大概是400左右~
撇去品質不說 價錢真的挺可愛的XDDDDD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不是說假的XDDDDD

最後放一下元旦的時候在阪急拿的筆記本~


封面封底 很簡單 就是素面紫色印字


裡面有2012的年曆 反面則是印了2013跟2014的年曆


內頁有3種 橫行、方格跟空白

有一些廣告 但是不多 因為也才3張XDDDD
這本的大小是18cm x 14cm
算是蠻適合帶出門的大小XDDD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