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3款的整體照~
看起來白色的花樣比較好看(以我的觀點來說XD)
不過身為藍色控...最後當然還是選了藍色XDDD

之前看到日貨賣家貼這款 星星完全就是打中我阿!!!
只是價錢真的很不可愛 所以只包了5色 艸
沒想到今天在文具版看到有版友說台灣有進!!!
而且光南賣整組的價錢才219!!!
這個價錢!! 你說叫我怎麼能不下手!!!
所以中午就直衝光南帶一組回家了(被打)



好啦~ 那就直接進入正題XDDDD(一整個廢話很多)


盒子是塑膠材質 筆心上方還有個活動的卡榫
盒身當然要註明一下Hi-tec-c Coleto的字樣


這張就可以看到扳開來的卡榫
星星筆頭好可愛阿~~~ 跟愛心版一樣是一大一小的愛心~


放一張愛心版的做比較XDD
愛心版好像只有黑色是不透明的 這款我也只買了5色~


愛心款跟星星款來比較一下~


最後是服役中的紫色限定5色筆管XD
是說這筆管是跟愛心款一起出的
怎麼星星款沒有配套的筆管呢~(你是想買多少筆= =)

當初看到這筆心的時候 真的覺得日本人很邪惡.....
怎麼限定可以一直出一直出!!到底是有多少手可以用來寫!!
可是唸歸唸 還是乖乖的掏錢買了....
果然最贏的還是商家 嘖


默默說 其實我慣用的是0.3的筆
可是他只出0.4真的讓我很苦惱 只好努力耗光墨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