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出現了(毆)

昨天跑去大創(因為想說星期四了 該是補貨的時候了XD)
意外的看到版友說的復古風紙膠帶(還裝在箱子裡面 都還沒上架)
所以我又手滑了bbbb




先來一張另一位版友說的 列印在紙膠帶上XDD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XDD
會用這捲是因為....我公司只有這捲可以玩XDDDDD

好~正式進入紙膠帶的部份XDDD

基本上大創這組復古風紙膠帶
他一箱是12個 但是一箱裡面有2種樣式
我在那邊只有看到一箱
花樣就是照片裡面的那樣子


我買的是左邊的 右邊的花樣我不愛XD
(右邊的之前有版友分享過囉XDD)

另一箱紙膠帶 比較偏少女風(?)
印象中是粉嫩嫩的顏色 還有洋娃娃的圖案的樣子(完全不負責任的印象XDDDD)





同時入手的另一樣 就是無印良品的紙膠帶~~


很單純的素色紙膠帶 一般人可能會覺得很貴
不過買習慣紙膠帶之後 會覺得3捲155其實還好啦XD(價值觀大誤XD)

無印的紙膠帶摸起來質感跟MT的差不多 不過壓起來感覺他比較軟
不過可能軸心不一樣也有關係啦~~



大創膠帶的近拍


上面標籤長這樣~


拉開看的出來他很薄

其實大創的紙膠帶 與其說是紙膠帶 不如說是做成膠帶樣子的貼紙比較適合~


MT跟無印的透光率XD


貼起來像這樣~
其實我有在思考 如果把邊邊剪成鋸齒狀 感覺應該也不錯?
會不會像大型的郵票呢XDDDD


無印貼起來就很一般(不然你想怎樣?)


這樣看起來質感相差不大(?)

其實我覺得無印的顏色太暗了點 如果可以做亮一點我會更喜歡~
(要是無印以後也跟著出紙膠帶該怎麼辦XDDDD)




最後附上上次在包裝廣場買的新品~

除了緞帶、藍花跟紅花之外 其他都是我的XDDDD


目前紙膠帶已經有那麼多了....箱子塞了2層也快滿了orz
我到底要多少箱子 才夠放我一直增加的紙膠帶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