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又跑去大創 之前看板友講的這款紙膠帶
想說買來裝飾我的箱子
最後買了這款格紋的~




他摸起來比較光滑 紙質當然跟MT的也有差

不過使用上嘛....(嘆)
直接進入實拍吧orz


貼起來就像這樣 很正常對吧~

但是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他非常、非常的難撕= =

撕不太乾淨就算了....出動貼紙清除劑的成果是......


正如你所看到的....
紙是掉了 而且很好剝
可是....膠不好去阿(哭)

而且他的碰到清除劑之後 膠變的超黏!!!
黏到我都以為我碰到瞬間了!!!

所以 我建議
如果要使用這款紙膠帶的時候

1. 如果你不是對於平整很要求的人
2. 如果只是單純用來貼 要遮蓋東西的時候

我想這個應該還是蠻好用的

塑膠盒都那麼難用了....拿去貼紙還得了orz

我還是用這些去裝飾我的盒子好了XDDDD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