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淘寶大多有名的文具合購我都買過了XDDD
像是檸檬草、櫻桃園子、金寶 這些都跟過了
可是看到沒買過的....還是會忍不住下手XDDDD

這團就是新看到的
還好手腳快才有跟到XDD
算起來我買的金額其實不高說 才30RMB出頭bbb

以下進去正題(毆)



這次主要購買的都是印章類 所以雖然品項少 但是重量可不輕 嘖嘖

首先先來張合照~~

其實拍完之後才想到還有個5色印台沒拍到
不過那個印台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雞肋= =
雖然是新的 可是我收到的時候 他水都乾的差不多了
還好才3.8rmb

之前好像看版友說 可以加食用油.....
改天來試試看XDDDDD


花樣透明膠帶手帳貼

這個我之前在櫻桃買過普通貼紙版本的那種 我想那款應該很多版友都有入手XD
這次看到這個 覺得很有趣就買了


花色就是這些 當然是少了點
不過比較輕跟軟 這個一樣是有細條寬條跟圓點的



接下來這個是護照本
批發 韓版 護照夾+行李牌+記事本 全套 4色
因為顏色是隨機的....嘛...怎料來的就是我最怕的粉紅色阿bbbbbb
這都是命吧(遠)

就如賣場標題所寫的 這裡面有3樣東西

護照夾+筆記本
筆記本裡面是小方格 上方可以寫日期
不過格子太小 對我來說應該不是很好寫


不算是過粉的粉色 雖然我還是不愛阿(嘆)
不過他的線倒是很整齊 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就很正常的塑膠味~


內裡是格子圖紋 旁邊有筆插跟2個夾層


行李名牌


背面長這樣

好像小了點 不太好寫?XDDD





接下來就是本次的重點印章部分啦~~


打開像這樣~
2款都是要自己組合的


首先是這款花朵印章


刻紋算是蠻清楚的 只是我這組上面有些黑點點 不過不影響使用


這是組合完的狀態~
因為透明貼紙刮掉上面的圖案會掉漆 所以我又多貼了一層隱形膠帶上去


以下為試蓋 使用的是之前在書展買的英士印台



雖然是用拍的把顏色拍上去 可是還有些有邊邊會被用到orz





線條還蠻清晰的 小細節也看的清楚
顏色不均就是我印台的顏色沒蓋好bbb


接下來是另一組木盒印章
印章一樣用隱形膠帶貼過


完整蓋好的圖~


綠色印台太淺了bbb
不過我覺得顏色挺漂亮的~


蕾絲花紋跟小熊都還蠻清晰的
唯一可惜的就是最右邊的小熊缺眼了QQ






其實我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買這組 就是為了那6個小印章
感覺比較實用XDDDD

毛線球也挺可愛的ˇˇ

看到版友分享的其他款木盒印章....好心動喔><
可是印章我真的很少再用...不能再買了啦><

下次再來分享新入手的紙膠帶(雖然我想版友們應該也都有了XDDD)

謝謝觀看<(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