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33學堂看到的,我很常用的百樂推出了新的筆款
就像是一般市面上常見的多色筆一樣
不過百樂出的這款,可是筆管跟筆心分開賣的

筆管有可以插入2色跟3色這2種
筆管的顏色上,2色的只有透明的筆管
3色顏色就比較多了,我選的自然是我愛的藍色=ˇ=
筆管都是透明只是顏色不同這樣

但是我筆是在光南買的就是了(毆)




先來張全體照~


來張近照~

基礎色一定是藍色,另外2種我選了常用的綠色跟紫色(作筆記用)
筆心是選擇0.3,我習慣用0.3的筆


筆管袋子後的使用教學
是說用推的根本不好推...我都怕指甲斷掉= =


筆管是透明藍


3色筆心也來一張


上蓋打開是長這樣


筆心要塞進彈簧才能使用喔=ˇ=(廢話)


筆心都塞進去的樣子
筆管上有溝槽,所以筆心要塞好,不然除了沒辦法按之外
他還會掉出來(卡住還只是小事)


筆心上都有寫筆心尺寸


筆身的夾子(?他要怎麼形容@@)就跟一般的一樣有寫型號


試寫看看~~(對不起我字很醜bb)

基本上這樣的多色筆很方便
不用拿來拿去的怕不小心摔到筆
但是!因為他本身很輕
所以我很怕不小心摔到就3色一起斷 囧

握筆處的防滑設計
基本上我覺得握起來不是很舒服
筆管是比較粗,但是對我來說沒太大影響
(以後鉛筆盒只要多放1支筆備用就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