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大創主要是要幫同事買杯墊
然後在順便買個我之前很想玩的東西

叫做鋼筆XD



是的,大家應該知道大創有賣鋼筆
但是也很清楚他跟高單價的不能比(阿1支39塊是要他多好)
但是對於我這個想試用看看鋼筆的人,這種便宜貨倒是很適合我bbb

今天的戰利品:
杯墊X4、鋼筆、方眼筆記本(2冊組)


杯墊我之前就有買過,黑白線條的編織物
還有咖啡色,但是我覺得黑白的比較好看@@


鋼筆是這樣的包裝,感覺就是平價品XD
原本上週去板橋後站就想買,可是那邊的大創實在是太虛= =
所以最後還是去環球買了


方眼筆記本2冊入


還有各國語言咧XD


鋼筆感覺就真的很一般

不過由於是第一次弄,不知道墨水管要怎麼塞
讓我研究了好一陣子
(雖然他很便宜,可是還沒寫過就壞掉我還是會心痛的XD)

最後是試寫(筆記本打算等開學在拆來用XD)


因為我沒用過其他的鋼筆,所以不知道情況是怎樣
就這支來說,筆心粗細程度對我來說算是0.5吧
而且某個角度來寫是完全沒墨水會出來(其他高級品也會這樣嗎?)

墨水類的筆乾的很慢,所以我想這個非常不適合我上課拿來抄筆記
我寫字太快字就很潦草(我承認我字不好看bb)
如果寫太草又在墨水沒乾的時候碰到....就更慘了||||
而且如果寫一寫筆頭還被我寫壞就好笑了 囧

雖然寫起來會自動放慢速度
但是用慣細字筆心的我,還是很不習慣這種粗細的筆
不過我個人是認為
如果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想使用鋼筆
可以先買這種來嘗試看看
如果還是不幸跌入鋼筆火坑......
那恭喜你,相信板上有很多建議可以參考的XDDD
(不過我還是繼續買雜七雜八的東西,鋼筆就不要涉及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