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課時,同學說摩斯出了新口味的蒟蒻
所以水蜜桃的下市了
新上市的,是蘋果口味~
所以身為MOS員工兼熱愛者
想當然他一定會買XDD
那我也有幸可以吃新產品XD
                                                                                
同時推出的還有2款雞腿堡
椒香雞腿堡及南洋雞腿堡
由於MOS前2年推出南洋的時候我都吃過了
所以這次就是試吃椒香雞腿堡囉

蘋果蒟蒻的DM
蒟蒻的包裝顏色跟水蜜桃一樣是淡粉紅色


杯子上的封膜
蒟蒻的字樣旁畫了小小的蘋果


杯身
杯身則是大蘋果然後字寫在裡面

至於是怎麼介紹這款呢,杯身上是寫著
低熱量的蒟蒻,加上甜甜的天然蜂蜜,膳食纖維豐富的蘋果原汁。 

喝起來的口感嘛,就是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很少在買蒟蒻......bbb
MOS的甜點類是還不錯
只是就是很迷你,價錢不太可親
所以儘管我會吃,但是買的機率還是很低
只有新產品上市的時候我會買來吃



椒香雞腿堡的DM
DM上寫著:
                                                                                
辛風味 日本獨家裹漿技術包覆、Q軟彈性的去骨雞腿肉,淋上遵循
       四川古法,融合花椒與辣椒等多種辛香料熬製的椒香醬,辣
       中帶勁,辛香回甘,酥脆又夠味!
椒香醬 將花椒高溫油炸,搭配正宗四川麻辣醬,加入香菜、鎮江烏
       醋、香油、薑蒜等天然辛香料調製。

其實看到椒香就知道,這是款辣味走向的漢堡
現在有推薦套餐,搭配新的波浪脆薯,套餐價NT 125
椒香跟南洋的都是同樣價錢


剛咬下去就會感覺到有辣味
但是卻不會很辣,他的辣是慢慢浮出來的那種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朋友不喜歡他的辣味XDD


波浪脆薯
長的跟一般薯條一樣
只是他是波浪型的XD
吃起來的口感有比一般薯條酥脆
當然,還是要現炸的才好吃
MOS的薯條不難吃,但是我比較喜歡脆一點的
                                                                                
這點小麥的薯條倒是很好
只可惜那個鹽會吃到,讓我很想死XD
所以都要故意選離峰的時候去小麥給他點去鹽薯條XDD
不然我就要跑遠點去環球的21世紀吃薯條了~


MOS內用馬克杯
這個只是單純拍拍XDD
因為我沒用過馬克杯(去MOS都點紅茶)
這是因為跟他要冰水他用來盛裝的
我以為他會拿小白杯裝水說XD
                                                                                
在MOS等朋友期間又在去續過水
他們也沒有抱怨還是很熱情
這就是我喜歡去MOS的原因
服務讓人感到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