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珍品味泰式碳烤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31號 (師大夜市)
電話:(02)2363-3391 2362-6682
價位範圍(每人):90起

今天跟小海去師大夜市...只去過一次的我...根本不知道要往哪走XD
最後我們兩個抱著跟人群走的心態
果然讓我們順利找到了XDD

由於是晚上,所以我們兩個東逛西逛,在研究晚上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吃這家小海說好吃的店



門口是大的烤台,所以路過都會覺得很香
由於正值吃飯時間,所以人很多,在門口先點餐等了一下就有位置坐了
小海點了碳烤泰式雞腿飯(95)、我點了泰北打拋碎肉飯(90)

飯類有3個配菜1個主菜
今天的配菜是:青椒炒豆干、海帶(?)、白菜


小海的碳烤泰式雞腿飯
雞腿肉還蠻嫩的,單吃很香,不過那個沾醬偏酸,我不喜歡XD

>
我點的泰北打拋碎肉飯
一樣是偏酸,是不會酸到不能下嚥,不過我不太習慣吃酸的bb
所以最後還是硬配飯跟湯吃完的XD
要再去的話我應該是不會點這個了

內用的話,飯跟湯都是吃到飽的,湯還不錯,清清淡淡的
不過店面真的很小,走路都很怕撞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