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慕斯卡咖啡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0巷8號
電話:(02) 2363-5182
營業時間:11:30~22:00



離台大體育館很近XD



今天跟秋秋離開台大之後,由於我不想回家吃飯
所以就在台大附近研究有啥能吃的....
不過那邊的地雷爆多的= =

後來看到這家,看起來應該是新開的



看了看菜單,價錢還OK
所以就進去了XDD
(重點是在散場之後還有地方可以吃飯就算不錯的了)


進門之後的擺飾,可惜水不會流動


空間還蠻寬敞的,但是也可能是因為有人訂位的關係,所以店家先把桌椅排過了

沒拍到完整的菜單(攤手)

我跟秋秋點的是雙主菜套餐,NT 290

雖然濃湯有很多種,但是每天只有2種...今天的是綠花椰菜濃湯跟馬鈴薯巧達濃湯





馬鈴薯濃湯
就是馬鈴薯濃湯的味道(廢話)
裡面的馬鈴薯煮的很軟,可是我還是不喜歡XD
裡面應該是還有放洋蔥跟芹菜丁


綠花椰菜濃湯
沒啥花椰菜的味道,應該是打的蠻碎的
裡面還有幾片小臘腸~


麵包附雞肉抹醬
麵包有先烤過,所以表皮很酥脆,抹醬只有一點點的雞肉味

餐不會送的很快,這是個優點XDD
我很討厭東西還沒吃完下一樣又上來....= =

趁主餐還沒來先拍個一角XD






主菜的部分有2類,主菜1是義大利麵或焗烤,主菜2是排餐

所以主菜1我跟秋秋分別點了義大利麵跟焗烤


牛肉丸蕃茄義大利麵
秋秋點的,蕃茄的酸味很明顯
牛肉丸我一整個懷疑是IKAE的XDD


蒜香奶油培根焗烤飯(可換螺旋麵)
秋秋說焗烤不夠焦,味道不夠出來XDD
因為整個幾乎都是蒜頭得味道,培根味很淡(要吃到才有感覺)
所以算是偏淡的一品





香烤雞腿排佐黑胡椒醬
這是我點的~焗烤飯味道比較淡,這道味道比較重XDDD
皮很酥脆,旁邊的青菜秋秋說還不錯
黑胡椒醬不夠熱~(秋秋還說他覺得有紅酒味XD)


歐風BBQ烤雞腿排
秋秋點的,我是沒吃,不過我覺得應該跟我的只差在醬的味道XD


健康醋飲
這也是點套餐附的
醋味沒有很重,我竟然敢喝!!!!
其實他很小一杯XDDD

主菜2送的有點快,不過看在是在主菜1快吃完的時候送來就原諒他XDD
醋飲是送主菜2來之後送來的,可以改一下味道這樣
秋秋說我喝得比較快真是難得XDDD(因為我討厭醋的味道,連品田附的水果冰醋我都喝不完~)





附餐甜點: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就是一般的瑞士巧克力阿XDDDDDDD


水果冰茶
這是我點的~
沒有很酸,但還是有酸味
我還蠻喜歡的=ˇ=


焦糖冰奶茶
秋秋點的,我覺得焦糖味不夠,所以感覺有點淡




所以講起來這家店算是不錯了
雙主餐290不加服務費,餐點味道也還OK
這對滿滿雷的台大來說好難得阿~~(喂)
這家以後還是可以列入考慮~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