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幾年一直很想下手XD
今年終於忍不住找代買了~
原本是想找日貨連線 但是有一個在我看到的時候 正準備要下標 才登入帳號....標光了orz
最後還是尋找代買版的幫助~
其實無印的福袋很搶手 我抱著會買不到的心理準備XDD
所以當代買回覆我買到的時候 我的反應是 竟然!!!(毆)XDDDDDDD
跟代買約好面交時間 今天就把他帶回家啦ˇˇ
看了幾篇福袋文 我這個品項有些不同就是了~ 不過大致上大同小異
來進入開箱囉~~



拍的霧沙沙bb
反正就是這樣一袋XDD
袋子出乎我意料的大


全品項如下


小包包

應該可以放小台的數位相機之類的 前面還有一個夾層 是用魔鬼氈黏住

筆8隻 這個應該每個福袋都有

按壓式的那隻是0.7的滑順按壓再生膠墨筆 其他都是0.3 的六角膠墨中性筆

A6行事曆書皮


裡面有2個小夾層可以放東西


其實格紋我還蠻喜歡的阿....
可是我今年用的本子都不是A6! 只好先擺著了orz

筆記本B5 x3


A6空白筆記本


前後都有小資料袋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可惜太小本了 如果大本一點 應該也蠻適合旅行的時候帶 前後可以塞些票根什麼的

A4資料盒


這個我猜是用來放平板的(?) 作用不明bb


資料袋3個 這個好像也出現好幾年了XD



如果以原價來看 這個福袋的確是很超值
不過有些東西可能不是那麼實用 但是買福袋就是這樣 完全就是賭運氣阿XDD
總比我去年買了一個裡面有7條圍巾的福袋好XDDD 至少文具實用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袋 無印良品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