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低 又是福袋XDDD
錢包告訴我不要沒事看ES...自燃體質真是太糟糕XDDDDD

Foufou的福袋有2種 一款是含衣物類 售價688的 【心羊羊衣福袋】
另一款就是我購買的這種 售價588的【心羊羊好福袋】

領貨的時候我跟店員都嚇到 箱子那~~麼大一個是怎樣......
打開之後裝了一堆防撞泡泡XDD
然後袋子好扁XDDD




袋子很大 很輕...拎起來就知道沒中獎了(哭跑)

離題了快回來XD

接下來就來一個一個看吧~

照博客來頁面順序來貼~

發發紅包 毫無疑問就是紅包袋(毆)

首先是紅包袋組 2種圖案各3個
上面寫了2015 所以感覺我今年就該用掉!
但是用這個包給長輩合適嗎 囧

問候好友

明信片組 左到右 上到下分別是
《Foufou》Comics系列明信片- Happy Birthday
《Foufou》Comics系列明信片- What A Great Day
《Foufou》Comics系列明信片- Best Pilot
《Foufou》Comics系列明信片- 3DTimes
《Foufou》Comics系列明信片- TreasureSeeker

明信片是有作凹凸設計的 裡面還附了3張小漫畫
但是明信片的部分我還在思考要怎麼用...只好亂寄XDDDDDDD

搓搓小手

我拿到的是指緣油
還用夾鍊袋裝 送禮也是挺可愛的~


背後資訊

其實夾鏈袋有點小 拿出來有點辛苦XD
蓋子相當密合 花了一點時間才打開
味道嘛 有點草莓的味道 不重 我覺得油的味道比較重
然後可能夏天會融...握著罐子 打開的時候 邊邊已經有點融化了....
所以夏天我要丟冰箱保存嘛bb

找個事玩
相當符合文具控!!


拿到的是紙膠-Foufou Alice & Foufou Comics


印章是 I want to say...(打鼓藍)


紙膠背面 菊水製造~


現身~~


一循環如圖~ 太長放不下只好切開XD


Comics款近拍 對話框很可愛 但是超小根本寫不了什麼阿XD


Alice款近拍 這2組紙膠感覺像蠟筆風(?吧XD


印章背面


實蓋 使用的是英士印台 以後手帳不知道寫什麼用蓋個印章作END好了XD

出門走走

胚布手提袋 -小心碎 還沒拆開 所以借一下博客來的圖~

提袋表達了我的心聲 沒抽到大獎心碎了XDDDDDD


大合照~~

以上是福袋開箱 謝謝收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袋 Foufou 紙膠帶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