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這部是被我姊拉去的 歷經很多波折XD
晚上7點多買票 竟然鄰近幾場的票不是完售就是剩下零星幾張 結果只能買9點40的場次
而且這場 還只能買到第2排的位置|||||

秀泰的廳很小 第一次坐到只有5排的廳 不過因為位置夠寬敞
所以看起來倒是不會說很吃力





林真心 只是個普通的學生 卻因一個意外 與學校頭號的壞學生扯上關係
徐太宇 因年少時的過錯責怪自己 自我放縱 從優等生變成壞學生
陶敏敏 校花 成績好 長相好 看起來溫柔可愛 大概是青春期少年心中的女神
歐陽非凡 校草XD 成績好長得帥又愛運動 女生心中的男神XD

這部戲其實真的就是我們這個年代(七年級生)的人最有感觸 畢業冊大概是我國小流行的東西吧XDD
華仔那張登峰造極以前我家也有XDDD

徐太宇其實不壞 骨子裡還是好學生 只是他走不過心中的坎 後來被林真心打破 才終於作回自己
對於喜歡的人說不出口 只能默默的幫她作一些能力所及的事情
知道她喜歡歐陽 明明心裡難過 卻還是想辦法破壞陶敏敏跟歐陽的感情 就為了讓林真心跟歐陽在一起

陶敏敏...怎麼說 可能是女生又愛又恨的對象 但是對現在的人來說 他大概就是白蓮花那型
看起來品學兼優 但是卻也有自己的壞念頭在
我覺得她對歐陽 是有一種 我們都是好學生 就應該在一起的小心思 看到女生羨慕忌妒恨就心裡爽爽的XD
對於徐太宇 一開始是看不上壞學生 但是後來他漸漸變好了
優越感又冒出來了 你以前不是喜歡我嗎 那我現在就給你機會好了
我覺得她後來跟徐太宇告白就是這樣的心態

歐陽非凡 算是苦情角色(?)XDD 或許他對林真心有點好感 但是看到徐太宇對她作的事情之後
好感可能就壓在心裡 當然我覺得可能也帶了點對好友的虧欠感

林真心 我覺得他真的很幸運 或許長得不漂亮 成績也不是頂尖 但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
還有一個 不管過了幾年 不管變的如何 就算是當成玩笑的話 也會盡力去實現他的承諾 一直把她放在心上的男人

我覺得對女生來說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感人的了

兩個互相喜歡卻又不敢說出來 都以為對方心中有另一個他(她)

這部戲人家都說會哭 我看到後面才了解
歐陽講出來的 以及徐太宇給林真心的心聲錄音帶
那一段真的眼淚都忍不住了XD
每個女孩 也都有一個公主的夢想

懷念的元素
畢業紀念冊 花俏的本子 上面會寫一堆個人資料 還會貼一堆照片XD
錄音帶 現在都淘汰了 華仔那張真的很優質
護貝卡 以前書店都會放阿 還有小卡什麼的
郵購 這個不用說 以前超愛買的XD 常常買小卡還會發現不同套裡面有重複的 嘖
小歇 在以前對學生來說就等於現在的星巴克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小細節 這個我覺得都作的很好
看電影的時候 都會想說 對對對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

這是一部讓我們感到懷舊又有共鳴的一齣戲


其實我覺得飾演徐太宇的王大陸真的很帥 甚至比言承旭更帥XDDDDDDDDD
果然有點壞壞的男生才吸引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