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謄壽司
地址:板橋市莒光路39巷(錢都涮涮鍋旁巷子進去,燒烤攤隔壁)
價位:豬排沙拉 $55



之前就有看到這家店了,不過一直沒去吃過
後來再板橋版上看到人家寫的食記
也剛好他真的算很近的(以前有好多家感覺好像很好吃,可是都好遠ˊˋ)
所以今天下課回家就跑去買

原本我是有在猶豫bbb
在巷口觀望....結果老闆好像看到還對著我笑
所以就鼓起勇氣走過去啦XDD

今天只點了豬排沙拉
在等待時間裡老闆一直笑笑的,還跟我說要等一下,可以先坐著等
我拿錢給老闆的時候他還是用雙手去接咧~

後來又有客人來,不過時間太晚壽司都沒了
所以他就點了炒烏龍,聽說現在有大份的
不知道好不好吃...下次可以吃吃看XDDD(你確定你敢吃烏龍麵?)
其實炸的時間也沒有很久,所以我很快就等到了

回家之後當然是迫不及待的拿出來吃
我走回家大概10幾分鐘
雖然底下的高麗菜絲已經悶到有點出水
不過豬排還是一樣酥脆喔~
而且肉質也相當軟嫩
不像有些店炸太久整個豬排超硬,咬起來好累= =

雖然價錢是不太便宜
不過比起西門那家炸豬排,謄壽司的大多了
而且口感上也比較好
下次有機會會在去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