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極鮮火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65號
電話:(02) 2253-699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4:00 假日 10:30~24:00
價位範圍(每人):午餐299+10%,晚餐339+10%


日前經過文化路時,發現路邊有家人排很多的店家
後來再經過才發現,原來那邊開了一家新的火鍋店

基於嘗鮮的理由,招了秋秋陪我去吃~






極鮮的logo是魚,所以店面處處可見魚的圖案


這個地點原本是家汽車的展示館,所以面對馬路的是一大片的落地窗
聽說改成火鍋店之後,常常有人是邊走過邊看店裡的




店外的等候區
除了有座椅之外,還有洗手台跟電視


店裡非常的明亮,天花板上還掛了很多海洋生物的造型氣球


極鮮有8種湯頭可以選


極鮮全採自助式,所以沙拉吧非常豐富
一般少見的素食專區

有3個大的開放式冰櫃
海鮮的因為人太多一直沒辦法拍


基本為肉品的冰櫃
最上層有好幾種的肉類
下面都是一般常見的火鍋料


另一個主要是蔬菜類,麵類也是放在這裡
不過他的蔬菜種類不多就是了


沙拉吧有沙拉區


挫冰區


甜點(應該是咖啡凍跟茶凍)、統一布丁、中華豆花等


吸引秋秋跟我去的就是這個
雙色巧克力噴泉
這個海宴也有,不過海宴只有黑巧克力
放白巧克力的還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


港式點心,種類也是很多
不過我覺得不夠燙


醬料台
上層擺著自助的湯頭壺




冰品櫃
有冰棒跟6種桶裝冰淇淋
旁邊的汽水冰箱沒拍到


旁邊是爆米花跟餅乾






飲料也有多種選擇
不管熱的咖啡花茶還是冰的果汁冰沙類都有
還有一區是專放利樂包的飲料的


熱炒因為都關著,就沒有拍
旁邊有滷肉、滷豬腳跟鴨血


鬆餅跟麵包


水果區
有西瓜、火龍果、奇異果等




熟食區
都是炸類,有雞塊、薯條、雞米花、洋蔥圈、薯餅

旁邊還有一些應該是冷盤的東西,還有現作的手卷吧


蛋糕櫃,種類很多





一開始拿菜的時候沒看到的蝦子,第二次去看到就拿了一些
還蠻新鮮的


一些熟食炸品


蛋糕櫃的甜點
幕斯,秋秋說很甜,我是覺得還好
泡芙太軟,不過味道還可以
小蛋糕我只吃的出來椰子味
那個像蛋糕捲的,我覺得他有種奇怪的味道,不好吃




鬆餅跟挫冰,都被我淋醬淋不好變的很醜bb


雙色巧克力噴泉沾出來的
秋秋是說還不錯




整體說起來
雖然他比海宴貴
不過看在他東西也多的份上就算了

肉品跟火鍋料的部分海宴是比較好
甜點類則是差不多(雖然極鮮比較多,但是雷也不少)
飲料則是極鮮比較好,多了很多選擇

而且極鮮比較寬敞,也比較明亮
海宴也是算蠻大的,但是太暗

服務態度:
極鮮勝
而且因為服務生除了制服之外還戴了帽子,就會比較好認人
在海宴因為太暗,可能還會不小心把客人當作服務生咧XD
而且極鮮的服務生至少臉上還會帶著笑
海宴的服務生都沒什麼笑容的= =(我去吃飯不是要看你臭臉的)

清潔度:
極鮮勝
海宴有時候地板太過濕滑
我媽還因為這樣跌倒過= =
問題是跌倒之後,服務生也有看到,但是就是沒有去清的打算= =

廁所整潔:
極鮮勝
對,我知道評這個好像很奇怪bb

極鮮的廁所比較大而且一樣明亮
洗手台也比較大,還有孩童專用的洗手台
男女也有隔開

海宴只有一個洗手台
人多的時候就很不方便

所以整體上來說,極鮮的價位跟他的服務,我覺得還是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